close

-多圖慎入
-出處:2011.02.19嵐にしやがれ
          2011.01.13ひみつの嵐ちゃん
-嚴重SA潔僻!


 

 



真的好久沒在BO發什麼關於SA的萌點

相信很多SA飯對這兩期番組都不陌生
在這個SA看似相當低調的日子裡
這兩期節目要多看一看哦XDDDD

其實之前就在WB.噗浪上看到很多人說
很久之前有看1.13秘嵐
但柚子那期Shiyagare遲遲未看
今天終於看了.
嗯於是真的忍不住要說點什麼>/////<


柚子那期Shiyagare,嘉賓兩人是橫濱之子
我就想到小翔多次說要去橫濱約會
重點是最後北川示範的[夜景下告白]
要選人當告白的對象,幾乎想都沒想就選了小翔=v=
先不說櫻井翔那傢伙被選以後望向NINO的求救眼神
其實那個人在暗爽-v-(但個人當然覺得他是不敢看向雅紀!)
然後卡咩拉大叔很給力的將鏡頭take向雅紀
呃...表情相當微妙...很少看雅紀有這種表情
我家電腦杯具,就截了普檔的圖
將就將就,反正都知道發生啥事了 囧

shiyagare01.jpgshiyagare02.jpg 


如果有截北川選小翔之前雅紀的表情的話,那對比真的很嚴重啊-v-
瞬間臉就臭起來了@@
↓相葉雅紀你有如此不爽麼!
shiyagare03.jpgshiyagare04.jpg shiyagare05.jpgshiyagare07.jpg


抿唇舔舌鼻子
這一連串的不自然啊...
所以當天收錄結束後櫻井翔跪算盤了沒



於是我又想起那期秘嵐沙發摸小手的事件
相葉雅紀的表情再一次相當微妙


首先這三個人真的剪不斷,理還亂啊
NINO不愧是大親友
要爆料就快啊

小和:翔醬剛坐下來時握住了相葉君的手
(櫻井先生你這是什麼不屑的表情= =|||) 
himitsu01.jpghimitsu02.jpg


這個人很激動,但相反雅紀很安靜
一個以大笑來掩飾,一個卻異常的安靜
這樣子的相葉雅紀真的太少見了!!!
 himitsu03.jpg


小翔還去再示範多一次
豆腐有得吃不嫌多>////////<
而且為毛you的表情如此樂此不彼啊!
himitsu04.jpghimitsu05.jpg


再一次...雅紀的表情...微妙(詞窮了-v-)
我認為這表情不是害羞
應該說不只是害羞...
反而是尷尬(?)
因為第一次牽手時鏡頭take不到
而櫻井先生的舉動太自然了有點像私下的自然反應
嗯..........值得SA飯研究啊
himitsu06.jpghimitsu07.jpghimitsu08.jpg himitsu09.jpghimitsu10.jpghimitsu11.jpg himitsu13.jpghimitsu14.jpghimitsu15.jpg


連環圖
hand.jpg 


櫻井先生爽歪歪
樂得臉都杯具了 囧
但重點還是雅紀的眼神.表情
據說當小翔握上他的手時
姆指的回應啊>//////<
難怪小翔都說你乙女了雅紀XDDD

喔喔喔!!!!這到底是神馬情侶行為


是說最近在BD看到一個很不得了的帖(個人認為)
標題是:「有誰真心覺得櫻相戲假真做?」
我我我我我我我啊!!!!!!(舉手)
原來我不是一個人的TTATTT(淚目)
於是套用那個LZ的一句話


細節控的我認為那兩個人不單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